漱灯灯

江海寄余生☁︎

经纪人的十个小秘密(经纪人×你)


经纪人的十个小秘密

01
他厨艺很好,可以凭一己之力做一全套的西餐,从餐前小菜到饭后甜点,连红酒都醒得刚刚好。
但他从来没给周棋洛做过。

02
原本的梦想是当个导游,经常自己跑出去旅行。他去过那么多地方,最喜欢的地方是土耳其。

03
他当经纪人接手的第一个艺人就是童星周棋洛,但是这么多年,他的演技没有丝毫向周棋洛靠拢,一紧张就结巴。

04
他有天突发奇想给自己理发,结果把头剃秃了一块,不得不戴了好久的帽子。

05
很受小动物喜欢。曾经在地下车库里喂了一只猫后,第二天车前整整齐齐蹲了五只猫。

06
因为经常陪着熬夜,醒着时精明能干的样子,一睡着了摇都摇不醒。

07
唱歌很难听,在ktv只敢闷头吃水果的那种。唱的最好听的歌是黑猫警长。

08
自己有一座玻璃花房,种的却都是野花野草之类。把好端端个花房挤满得有变成森林的趋势。

09
虽然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但是知道evol的存在。每次周棋洛以莫名其妙的理由消失时都一边担心一边替他圆谎。

10
他读书时成绩好长得帅,脾气也好。毕业后跟着小童星碰了不少壁,倒是学会了一套凶神恶煞的样子,但是一遇到在意的人,还是容易露出原来那副温柔的傻样子。

我是怎么知道的?

他恋爱100天时给我做烛光晚餐,偷撇了手上的小抄无数眼还是没把话讲利索。带我在夏夜去玻璃花房乘凉,结果被野草丛的蚊子咬了一身包。过生日时给我唱歌,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没有当着面堵上耳朵。在土耳其向我求婚,颤颤巍巍掏出个戒指,我都直担心他把戒指摔了。

还有像现在,刚刚结束作战回来的我,看着他手机里编辑了十多条未发出的担心的絮叨和小小的抱怨,而我手机里只收到他一条短信.

“早点儿回来,我在家里等你.”

温柔的月光照在他的睡颜上.

我俯下身,闭上眼.

小心翼翼地亲吻他.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人和我一起吹经纪人小哥哥吗??
我好孤独好寂寞


评论(2)

热度(34)